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金倍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欧洲、美国、日本等国厂家的油缸、泵阀、编码器、传感器、仪器仪表及各种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HANSA-FLEX液压软管
德国HANSA-FLEX液压软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德国HANSA-FLEX液压软管 
品牌: 德国HANSA-FLEX液压软管
单价: 1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8 16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国HANSA-FLEX液压软管

  南京金倍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优惠供应德国HANSA-FLEX液压软管、HANSA-FLEX金属软管、HANSA-FLEX海上工业软管、HANSA-FLEX工业管、HANSA-FLEX膨胀节、HANSA-FLEX快插螺母、HANSA-FLEX硬管总成、HANSA-FLEX接头、HANSA-FLEX球阀,HANSA-FLEX测压接头,HANSA-FLEX压力表。

  德国HANSA-FLEX于1962年成立于德国北部城市不莱梅。经过40多年的发展,成为全球知名的液压流体连接件供应商。

  德国HANSA-FLEX是整个流体技术复杂系统方面的专家,HANSA-FLEX提供75,000多种液压产品,所有的产品都经过质量可靠性的认证。

  德国HANSA-FLEX的产品具有可追溯标志,将由于机器引起的产品性能偏差减少至z低。HANSA-FLEX所有的产品都是在DIN EN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下生产的,以确保其质量长期稳定可靠。

型号:HANSA-FLEX快插螺母SKL 20 IR4 VA、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