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金倍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欧洲、美国、日本等国厂家的油缸、泵阀、编码器、传感器、仪器仪表及各种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美国ROSS电磁阀
美国ROSS电磁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美国ROSS电磁阀 
品牌: 美国ROSS电磁阀
单价: 1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8 16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国ROSS电磁阀

  南京金倍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优惠供应美国ROSS电磁阀、ROSS调压阀、ROSS安全阀、ROSS过滤器、ROSS压力表、ROSS传感器等。
 
  ROSS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专业气动产品的生产商,拥有70多年历史,是专业气动阀门的设计先驱,并以其高品质产品和先进的设计而响誉全球。

  ROSS公司是世界上双阀的设计者,并在该领域中始终保持***地位。该产品重要用于气路快速切断,从而实现可靠的机械制动,被广泛应用于锻压、钢铁等重型工业企业。

ROSS安全阀DM2ENA21A21、

  ROSS其主要产品有:
  1、阀系列:ROSSw21、ROSSw27、ROSSw60、ROSSw63、ROSSw64、ROSSw65、ROSSw70、ROSSw74;
  2、双联阀:ROSS经济型双联、ROSS带L-G监视器双联阀、ROSS带E-P监控器双联阀、带D-S型监控器双联阀;
  3、三联阀:ROSS过滤器、ROSS调压阀、ROSS油雾器、ROSS三联件、ROSS压力表、ROSS消音器。

询价单